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敦促党员对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巩固,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617日在北湖校区西阶301教室联合开展党的基础知识竞赛


竞赛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飞同志向大家说明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并取得良好成绩。


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要内容,采取闭卷作答形式,答题时间为一小时。


本次竞赛党员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不仅了解了自己相关知识储备的不足,而后通过学习查缺补漏,同时对党的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不断提高思想素养,争取更大进步。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