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软件网络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和巩固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引导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65日,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软件网络联合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理论知识测试,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并认真作答。


知识竞赛采取卷面作答方式,检验党员对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的掌握情况,促进党员更加全面、系统地研读和掌握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增强党员自觉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深刻的领悟,进一步强化了自身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工作,不断提升工作业务水平,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确定苏秋等42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