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徽寓意

1、作品主色选用海蓝,广如星空海洋,宽容博爱,冷静沉着,富有生命的力量,且蕴含着科技的色彩。

2、徽章周围橄榄枝叶环绕,灵动生机,寓意学子们能够在良好的氛围中积极进取,茁壮成长。

3徽章主图为三人围绕一个同心圆,寓意“合作与发展”的主题:

既是导师制下的师生交流,

亦是班建制下的同学互动,

还是学长制下的团队合作。

4、三人聚集也构成了一顶王冠,寓意着幸福、合力、第一。  

5、徽章中的数字1994代表学校自1978年复校后创办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的时间。

院徽设计者——韩汐子

2012年考入本校专科图形图像制作专业,2014年考入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42401班。

2013年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省级三等奖;国家级优秀奖。

2014年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省级三等奖;国家级二等奖、国家级三等奖,同时获得企业最高奖“金阳奖”。

2015年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省级三等奖;国家级二等奖、国家级三等奖。同年还获得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