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要求,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良好氛围,38日下午,学院党委、工会、妇委会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一致表示,半条棉被”映照的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的体现,也是长征期间中国共产党以真心暖人心、以初心赢民心的缩影被红军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震撼,也被党和群众之间的鱼水情深所深深打动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奋斗,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审核人(吴文东)

下一条:关于确定苏秋等42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