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青年学生理论学习提高班观看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

科类

专业名称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理工

计算机应用技术

287

261

274

理工

网络系统管理

270

262

266

理工

计算机网络技术

263

263

263

理工

软件技术

301

287

294

理工

电子商务

269

261

265

理工

数控技术

285

262

273.5

合计

301

261

281

文史

计算机应用技术

271

270

270.5

文史

计算机信息管理

265

265

265

文史

图像图像制作

272

272

272

文史

电子商务

269

269

269

合计

272

265

268.5


5月4日,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火炬”青年学生理论学习提高班组织观看了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直播。

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胡锦涛强调,中国青年运动90年的历史发展,留下了极为宝贵的经验和启迪: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必须始终投身人民伟大实践,必须始终尊重青年主体地位。并给当代青年提出5点希望。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与会团员青年代表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受到巨大的鼓舞和激励。胡锦涛总书记最后说,伟大的时代召唤着青年,辉煌的事业期待着青年。党和人民坚信,我国各族青年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创造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

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后同学们也纷纷感言,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五四”先辈的革命精神,砥砺心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这种精神化作艰苦奋斗、不断创新、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努力成为民族精神、时代精神自觉传承者、积极实践者和有力倡导者,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建设国家奉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