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03班举办“我们的大学”主题班会

1122日下午,112403班在软件楼315举办了一场 “我们的大学”的主题班会。 班导师张邦成教授、数控教研室主任姜大伟老师、辅导员苗品佳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班导师张邦成教授首先与大家一同总结、分析了上学期同学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对上学期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肯定。建议大家组织建立学习互助小组,努力做到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并动员大家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制定更高的目标,鼓励互相交流学习计划,争取在新的学期里让自己有阶段性的提高,保持班集体内积极向上的团结、学习的良好风气。

姜大伟老师对学生提出的考研、就业、学习和专业课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对部分学生在生活上的问题和感受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新学期目标,并积极为班级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上一条:2012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教育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