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考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

期末考试日益临近,620日下午,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考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院乃至全校形成良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让学生认真对待考试,力争实现期末“零舞弊”。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全院教师、辅导员和广大同学参加了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尤海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宣读了《关于开展2012年度“考风建设活动月”实施方案》的通知。副院长李万龙讲话,对全院广大师生提出希望。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本着“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教学精神,“讲诚信,知荣辱”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全力备考,力争实现“零舞弊”的目标。

“考风建设活动月”是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纪律为先,规范管理、品德为本”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陆续开展主题班会、寝室讨论、征文比赛等活动,让同学们自觉加入诚信学习、诚信考试的行列,倡导广大同学主动学习,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端正学习态度,促进学生德智体等方面的全面、和谐发展。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期教学检查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