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 王亮】获悉,我院专科网络方向学生获得了2017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高职组)全国三等奖3项、优胜奖1项的好成绩。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C4)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今年的第二届大赛首次增加了网络技术挑战赛赛项,由温州大学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思科公司协办。本次网络技术挑战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72所高校的2191支队伍,共计6573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院专科网络方向学生报名参加了高职组比赛,经历了学校资格赛、东北地区赛区选拔赛和全国挑战赛三个赛段。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吉林赛区复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