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青年教师获得长春市“市职工技术带头人”称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亮 729日,由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的长春市第二届职工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九台农商银行培训中心如期举行,经过151名选手的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胡静获得幻灯片制作赛项第二名,青年教师王亮获得Internet应用赛项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全市共有300多家单位、1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共设置有Excel电子表格应用、幻灯片制作、Access数据库应用和Internet应用四个项目。大赛全部采取电脑随机抽取题库、自动组卷、自动计时、自动评分、自动排名,使比赛更严谨、更公正。市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希望通过搭建平台,充分释放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学习、创新、创业的激情,为长春经济发展培养储备“互联网+”人才。通过此次竞赛,也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掌握现代信息技术的水平,学院选手的表现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学校工会的好评。

根据大赛章程,市总工会对竞赛成绩优异的获奖选手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市职工技术带头人”、“市高技能职工”等荣誉称号。我院青年教师胡静、王亮获得了长春市“市职工技术带头人”称号。
                                 

 

(审核人:刘刚)

上一条:李占国副校长到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院在2015年第九届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