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培育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在校党委的号召下,71日上午,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院各团支部学生代表于应用楼405413教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红日初升在东方,百年大道满霞光。上午8时,现场直播正式开始。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到国旗杆,220米的距离,国旗护卫队大步向前,步步坚定有力!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史上的光荣时刻!建党百年以来,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我们用今天这样一个崭新的中国告慰先烈,铭记历史;我们用今天这样一个崭新的中国展望未来,共盼明天。同时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殷切的盼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筚路蓝缕创伟业,不忘初心再出发。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更加坚定和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同前行。一把镰刀,收获国家富强,收获人民安康;一把铁锤,打造钢铁国防,打造幸福万家。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百年历史,共筑信仰之光!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5.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6.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演绎红色经典”主题红色情景剧活动 下一条: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与长春工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