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音你非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垠锐125日长春工业大学第15届“筑梦青春,音你非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以青春的名义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主题歌会在我校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出席活动的有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鸣晖、安全处处长娄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肖永辉、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长春市中心血站肖震山书记。本次活动特邀吉林省青年音乐家协会主席、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权辉,原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声乐艺术指导、独唱演员夏靖博,吉林省青年歌手电视大赛金奖获得者于赫担任评委。

在正式比赛前,12位选手合唱开场曲《光阴的故事》。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一展歌喉,激烈争夺,台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

我院的两位选手同样毫不示弱,与其他选手一决高下。第一轮晋级赛中,9号魏健鹏《父亲写的散文诗》、11号赵庆祥《笑忘书》凭高分晋级。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我院两位选手,9号魏健鹏以《慢慢》得到最高分,获得冠军;11号赵庆祥的《虎口脱险》以略低冠军0.1分的高分得到亚军。

至此,此次十佳歌手大赛,也已接近了尾声,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开始,在经过其他奖项颁奖后,终于到了冠亚军的颁奖。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鸣晖为魏健鹏颁发冠军奖项。


安全处处长娄杰为赵庆祥颁发亚军奖项。


当两位选手返校后,又与其所在部门部长以及部员拍照纪念此次特殊的时刻。

我院的两位选手,在赛场上“过五关,斩六将”,为我院赢得了此次殊荣,让我院在此次活动中大放光彩。在此由衷的祝贺他们,祝愿他们在今后自己喜爱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宽。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深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新时代。希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为学院争光!

审核人(陈美祺)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献歌给党听”主题活动 下一条:“辩动青春,筑梦校园”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