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716,在林园校区东实验楼会议室,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举行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万龙、副院长于德海,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运营总监付琦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万龙院长表示,非常欢迎华信永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与学院进行合作,这种合作是对学院发展、成长的有力助推,对学院的学生成长将起到重要作用。付琦总监对李院长的肯定表示感谢,也非常期待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之路上越走越远,取得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付琦总监还对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2级同学进行了公司招聘宣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相关业务领域及取得的成绩,并欢迎12级同学在下学期到公司实习、工作,得到了到场学生的积极响应。

上一条:企业技术&职业规划系列报告会(2014-2-006期)------汤思远 下一条:长春鼎晟科技有限公司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