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商务局、新时代集团、长春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就业联合培训班第一阶段培训结束

  为了响应长春市商务局提出的“助力千名大学生电商创业、就业”活动的号召,在长春市商务局的支持指导下、在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新时代集团联合我校服务外包软件人才培训中心,依托长春市服务外包实习实训基地,特别开展本次“大学生电商创业、就业联合免费培训”活动。此活动期间,新时代集团将派优秀讲师以及一线从业人员免费为学生提供技术性指导教学。

第一阶段培训班共有1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筛选共有来自3个学院40名学生进入培训,经过15天30学时的培训最终25名同学顺利结业。第二阶段为创业实操阶段,今年9月份由省商务厅联合淘宝网、新时代集团将在淘宝网创建“吉林省特产馆”,通过第一阶段培训的部分同学共组建3个创业团队,在淘宝网的“吉林省特产馆”开店销售吉林省特产。   

本次培训目的在于大力提高大学生电子商务运用能力,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促进就业,更好的融入社会中去,适应社会发展,打造符合未来发展的优秀电商人才。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