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H3C“开启职业之门”知识讲座

910日下午4点,软件职业技术学院H3C“开启职业之门” 知识讲座于软件楼301召开,学院网络教研室老师、H3C讲师朱冬光、H3C长春地区总经理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朱冬光讲师首先从学生自身兴趣以及梦想谈起,从而延伸到网络改变生活以及网络在当今社会的发展趋势,介绍了从速度、传输方式、接入设备、网络结构四个方面的技术变革,提出个人职业规划和发展要点,强调大学生应为自己定位,并为之努力。

 

他强调H3C网络学院的特点是:权威的认证,完善的课程方案和丰富的教材支撑体系。另制订了人才联盟计划,为了激励网络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H3C公司在网络学院发展基金中特别设立了H3C网络学院“网络人才”奖学金、H3C网络学院贫困生资助计划、H3C人才联盟以及学员就业方式与就业信息平台。更好的让同学们能够放飞梦想,成就自我。

H3C网络学院与人才联盟计划对大学生学习与就业的影响,指出针对企业所需的人才类型与大学生的实际情况,H3C公司推出了以网络技术为主要内容的教育计划来培养相关IT业人才。

上一条: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到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