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社团情况

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以立足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的学生组织。自成立以来积极倡导和带领广大青年实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发挥联系师生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学生会在进行日常事务管理的同时,还开展了很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很好地展现了应用学子的风彩,积极弘扬了应用学子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      

学院积极开展创新教育和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专业综合素质。在业余学习生活中即可以参加创新实验室的活动,也可参加学院的各种社团活动。应用技术学院团委下属多个社团以学生兴趣和爱好为出发点,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目标,努力为同学们打造温馨应用大家庭,共同建设积极、上进、和谐的社团文化,努力打造成有特色高水平的社团。

学院社团现有ACM协会、TT电竞社、电商创业协会、机械与电子创新协会、南乒北羽协会、乌克里里协会、智能化创新协会等多个协会。其中ACM协会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19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荣获团队银奖和铜奖;TT电竞社在吉林省赛区第二届英雄联盟争霸赛中荣获冠军;电商创业协会在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虚拟现实全息沉浸室项目中获得银奖;机械与电子创新协会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南乒北羽协会成员在吉林省高校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第三名;乌克里里协会积极参加养老院慰问演出以及元旦晚会;智能化创新协会在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吉林赛区二等奖。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下一条:“白鸽”志愿者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