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专升本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我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稳就业保就业,5月24日下午,学院在4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谷阔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按专业汇报截止目前的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学生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系主任汇报未就业的学生情况以及下一步促进学生就业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学院院长王立君指出,就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人才培养的出口,要深刻认识今年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精准掌握未就业学生的思想状况、就业需求、实际困难,按照“一生一策”“稳中求进”“全员合力”的原则,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建立就业信息互通渠道,发挥专业优势和校友资源,营造全员参与就业、全员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为学生提供针对性更强、精准度更高的就业指导和帮扶,齐心协力做好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吴文东强调,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就业、促就业,提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引导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转变择业观念,明确方向定位,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一如既往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就业推进会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生特点,就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为学院实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坚定信心。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第四届春季本专科毕业生专场供需洽谈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