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14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吉林省“2+3”专升本考试中喜获佳绩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4月份“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录取名单,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本次考试中喜获佳绩,全院172名同学顺利通过,通过率占报考学生人数的40.9%,占全年级学生人数的23.9%

 同时,学院2014届“2+3”专升本19名同学顺利通过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其中考取985院校9人),考研率为14%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优秀成绩的取得与我院师生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校、院各级领导的关爱和支持下,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着重提高学习效率,合理分配学习时间,注意综合素质的提高。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这个积极进取的大家庭里严格要求自己,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被985高校、地方普本院校录取为研究生,本科(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分别录取。

学院历来重视学风教育,不断采取各项措施加强学风建设,真正把学风教育当作一项系统工程来建设,长抓不懈,持续推进。从 “新生的入学教育”到 “大学生素质教育系列讲座”再到毕业生的“离校教育”,针对每个年级的学生特点和所处的阶段,制定了详细的培养方案,建立了学风教育长效机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诸行动并坚持不懈必将获得成功,望广大同学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H3C杯”2014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吉林省赛区预赛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ACM-ICPC全国邀请赛上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