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H3C杯”2014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吉林省赛区预赛

      5月14日下午,“H3C杯”2014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吉林省赛区预赛在我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全省共10所院校71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有9人分别参加了本科和高职高专组。

H3C网络技术大赛以促进教学、提升就业质量为目标,旨在加强院校、企业、学生三方的互动性,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以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高校在进行网络教育的过程中,对网络产品的使用、维护等实际技术内容越来越重视。因此,“H3C”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成为了各大高校积极参与“借赛练兵”的机会。

“H3C”在大赛的实践中也日益成功探索出一条培养高技术网络人才的新思路,改善我国人才与市场供求相悖的情况”,将学生专业素质与人才市场需求相结合,大大提高了毕业学生的就业机会和技能质量。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14年ACM-ICPC东北地区第八届“Oracle”杯上获得佳绩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14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吉林省“2+3”专升本考试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