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十九大”学习专题

 

通讯员 徐玉凤、于虹、李帅12月5日在主楼1616教室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讲座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求我们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中,我院党委书记王剑飞就此发表了重要讲话。


王剑飞书记的讲话理念,积极迎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不动摇,倡导青年人应“少玩游戏,少看手机”要多多汲取中国共产党的“新理论、新方法、新判断”为共建幸福家园共创祖国美好明天而奋斗。


王剑飞书记用正确积极的思想,在同学们确立“三观”的过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青年将带着自己的命运与祖国相连的决心,勇敢追随心中的信仰,一往无前。至此,此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但“十九大”精神与王剑飞书记的讲话,却在同学们心里激荡起红色的波浪,久久不散。

 

(审核人:刘刚)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