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丹)5月4日上午10时,应用技术学院师生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探讨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感受马克思主义穿越历史的真理之光。学院院长、书记,全体政工干部,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同观看了直播。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和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取得的巨大成功。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马克思主义观点、立场,学习马克思为理想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并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付诸实践。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人(王剑飞)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十九大”学习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