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教育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丹112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双周三“教育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飞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近日发布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全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飞指出,准则和指导意见明确了新时代教师的职业规范,为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了基本遵循。学院决心将“服务师生”作风大整顿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努力为教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教师更好地潜心教书育人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落实执行《准则》要求,充分认识教师职业的神圣使命,对于师德失范行为,学院态度坚决,将严肃处理。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把准则落实贯彻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师德底线,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学习活动结束后,在前期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答题测试,旨在进一步敦促党员对《条例》的学习和巩固。

审核人(王剑飞)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集中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服务师生”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暨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