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集中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20181219日,在前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长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院长、副院长进行报告解读的基础上,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集中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飞主持。


讨论会以各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全面查找学院本、专科教育在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办学目标、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条件保障、队伍建设、教师发展、质量文化和教风学风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系统梳理和归纳总结,深刻分析问题的产生根源,明确改进方向。


王剑飞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以本次学习讨论为契机,全面梳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王剑飞)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 党建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教育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