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 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9313日,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北湖应用楼4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院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飞主持。

会上,王剑飞首先就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组织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后,结合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就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充分理解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责任,抓实抓好,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落实监督到位;二是要创建团结、务实、廉政、高效的领导班子队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党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思想觉悟;四是要加强阵地和载体建设,打造党建活动精品,凝聚党建特色和亮点;五是要以“五创五强”工程为目标,细化和明确党委工作主要职责,进一步加强e支部、学习强国平台等信息化方式学习效果;六是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包保工作,不断提高帮扶群众的满意度,推动包保贫困户按计划脱贫;七是积极发挥二级党校作用,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八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良好氛围,坚决反对腐败;九是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引导学院师生员工用健康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学习和生活,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十是要继续充分发挥学院工会、妇委会和团组织作用,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发展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关注师生员工的利益,调动和保护教职工的积极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审核人(王剑飞)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集中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