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 霍阳2019410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湖应用楼413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霍阳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层。《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理解,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优势,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正确主张变成自觉行动,争做优秀党员,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贯彻落实。

审核人(王剑飞)


上一条:电商信管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要求干部要提升自己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