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信管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艳秋2019320日,电商信管联合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艳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刘艳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原文,解读了与党支部工作密切联系的相关条款,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条例》精神,切实掌握《条例》内容,为日后开展工作打好理论基础。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教师对《条例》的内容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深入领悟《条例》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执行《条例》的各项规定,同时结合共产党员网上的知识自测情况,不断加强自检,完善不足,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刘艳秋还督促大家加强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鼓励同事们多了解党的最新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不断提高自己。

(审核人 王剑飞)


上一条:软件网络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