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620日下午,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实验联合党支部、电商信管联合党支部、数媒机电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长春银河列车电影院观看电影《黄大年》。


影片《黄大年》主要讲述了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塑造了新一代科技工作者的英雄形象,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教育科技工作者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工作精神,展现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尚情操。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爱国奉献的高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创新意识和争先意识,不断提升工作业务水平,立足本职本岗,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