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靖瑶)为讨论徐希平等22名同志的入党,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622日在应用楼413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霍阳主持本次大会。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谷阔书记、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姜丹、党委专职组织员张建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孔若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霍阳、应用技术学院辅导员田兵、李明超、田贺、尹政、丁健峰、张莹、张小龙。


大会首项是由转正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思想学习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徐希平等22名同志的主要情况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其次由组织委员孙可欣宣布支委会对徐希平等22名同志审查意见和结论。

接下来是两名正式党员韩蛟和包金娜对党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

接着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后宣布大会决议;同意吸收徐希平等2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由正式党员韩蛟带领徐希平等22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由谷阔书记总结发言:“首先,我代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向在座的22名新党员表示祝贺,祝贺你们终于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成为这个先进组织的一员。请大家记住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从今天起你们已经成为党员,希望你们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重维护党员形象。你们已经不再是普通的群众,作为共产党员,在大局面前要勇于牺牲个人利益。从今以后在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要时刻维护党员形象。最后希望大家这段时间充分准备近段时间的组织谈话。”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审核田贺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