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共青团十七大讲话精神交流会

   

7月8日午,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软件楼301召开共青团十七大讲话精神交流会,团委主要干部主持会议,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发言者根据我团学工作实际,结合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广大团员青年发展特点,畅谈自己参加团十七大心得体会。报告中提出党中央祝词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保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期共青团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团的十七大报告认真总结了五年来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能,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肩负的青春使命、时代主题、根本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做好共青团工作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确定了路径。

本次交流会旨在团结号召全院青年,成为学习团十七大精神的排头兵和突击队,并把学习团十七大精神与即将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和主题团日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教育系列讲座回顾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