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

     327日下午,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林园校区软件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11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尤海涛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拟定本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及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各支部学习内容围绕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点,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等方面,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保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果。

   同时尤海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方法,支部书记要指导好本支部的活动,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二是认真落实方案,各支部既要落实学院总体活动,保证跟得上、配合好,又要结合本支部情况有计划地开展学习,收到成效,为活动的第二、第三阶段打好基础;三是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各支部要保持和督导组的紧密联系,做好上通下达,及时把好的活动经验上报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践行群众路线”座谈会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硬笔书法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