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通讯员 卢彦伟】2018年1月11日,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北湖校区应用楼会议室举办了“迎新年联欢会”,全院63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刚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新年贺词,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以简要的总结,特别是学院由林园校区整体顺利搬迁至北湖校区,全体教职工克服了重重困难,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科研、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可喜的成绩,其中有4项成果还实现了应用技术学院发展史上0的突破!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精诚合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剑飞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工会、妇委会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院“蕙质兰心”女教师交流平台的积极作用。学院分工会完成了工会主席的选举工作。抽奖环节也一度将联欢活动氛围引向高潮,欢笑声充满了整个会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本次活动受到全院教职工热烈响应,让大家更加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展现了应用技术学院团结向上、充满朝气的团队精神。新的一年到来,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审核人:刘刚)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6级高职“专升本”交流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十九大”学习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