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级高职“专升本”交流会

 

通讯员 李帅为了加强应用技术学院高职学生对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考试的了解,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323日下午,我院在北湖校区西阶101教室组织召开了2016级“专升本”交流会。

 

首先刘刚院长从人才培养、技能培训、教学改革等方面深入剖析,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学院办学的特色,以及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质量的跨越。接着介绍了2017年我院专升本考试结果,同时对学院参加20182019年“专升本”考试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预判。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山在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鼓励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拼搏进取。

我院团委副书记尹彦彬、学生会主席程佳乐、社团联合会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施昊天等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专升本”的备考过程,分享了备考经验,为想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弟学妹们就学习方法和思路等方面提供了良好建议。

 

我院2017年成功考上“专升本”的学长积极参与了这次交流会,作为参会嘉宾他们相继热情发言,畅谈自己的升本感想、复习方法和备考经验,与参加交流会的学弟学妹们共同分享考试心得、复习技巧等。随后,准备“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们提出自己对专升本考试的一些疑惑,参会嘉宾们都认真给予答疑解惑。最后,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勇于直面挑战,敢于拼搏,不在大学留下遗憾。

通过这次学院组织的交流会,学弟学妹们对于普通全日制专升本的政策和考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嘉宾学长的“专升本”经验分享,为学弟学妹们在日后制定复习计划方面提供了有效参考。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

(审核人:刘刚)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度学团表彰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