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度学团表彰大会

 

418日,应用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北湖校区西阶102教室举行2017年度学团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雁冰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孔若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谷阔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7年度学院学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及学生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飞全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度学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在校师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不断创新,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李雁冰书记在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学院克服学生多、教师少、困难大、任务重等不利条件,坚持不懈抓好学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告诫广大学子要学得明白、过得愉快、活得精彩,要重视专业学习,努力培养和锻炼实践技能,做祖国需要的应用型、技能型大国工匠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6级高职“专升本”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