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在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帅

5月18日,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全体师生英勇迎战,士气高涨

南湖校区体育场内彩旗飘扬,随风而起的彩色气球,为整个体育场带来了别样的活力。全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体育场变成了激情欢乐的海洋。我院党委书记王剑飞和院长王立君带领学院方队接受检阅。6名身着迷彩服的同学是我院退伍大学生士兵,他们在退伍后依旧保持着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我院教师方队穿着整齐,不畏烈日,迈着张弛有度的步伐,跟随自己的学子们进入检阅场地。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乘风破浪,他们迈的是自信,喊的是活力,表现的是青春。他们有着征服一切困难的决心和勇气,他们有着铜造铁铸般的自信。

会操表演开始,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笑容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团体演出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应用技术学院带来团体操表演“下课十分钟”,队员的脸上没有一丝早起的疲惫,全部是饱满的精神和满腔的热情他们的动作是如此的整齐划一,我们也不难看出,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是经过无数次训练出来的结果。台上十分钟,蕴藏着台下万千苦功。


大会宣布赛事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  为挑战自我不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呼吸的艰难,力量的渐逝,在此刻都可以得到最美的解释,将这种美坚持到底,即使失败,也觉得无怨无悔,将这种美永驻心底,即使深锁,也永不会褪色。我院的运动员们,今年的奇迹由你们创造,纪录由你们打破,辉煌属于你们!

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 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工大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工大人团结的忘我情怀。我院观众队伍气势如虹,进行了我的祖国、奋斗等歌唱表演,用实际行动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我院观众队伍在对运动员高声助威中,喊出了应用的团结,喊出了应用的风采,获得了兄弟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赏。

 

 

 

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在男子铅球、铁饼、100米、110米栏、4*100米接力、标枪、三级跳远、1500米、3000米障碍、5000米、100米、200米,女子4*100米接力、100米、100米栏、400米栏、200米、800米、铁饼、标枪的项目中均取得全校前八的可喜名次。我院教工组的比赛更是捷报连传,院长王立君在50米托球跑项目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应用技术学院取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精神文明突出贡献奖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正值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下,举行的一次体育盛会。更多地组织和引导广大师生参加体育锻炼,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师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让我们在体育运动中激发动力、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师生林”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