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丹

6月6日下午,学院按照《2018年应用技术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会由院长王立君主持。

    学习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全体教师观看了纪录片《中国将帅》彭德怀。共同回顾了这个中国革命史上杰出的军事领袖、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代表波澜壮阔的人生,感受他身上的军人精神,光明磊落的个性品格,对正义和真理的不懈追求,以及在关键时刻的凛然正气和勇于担当的博大胸怀。二是学原文、悟原理,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了为了祖国和人民的解放奋斗终身的革命家,深受教育和感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不移地继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做贡献,为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添砖加瓦。

审核人(王剑飞)

 

 


上一条: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与长春工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在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