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十佳歌手”大赛

 

通讯员 李帅 于虹 徐玉凤为了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全面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发掘和陶冶热爱音乐的艺术人才,创建文明高雅、活泼进取、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11月15日晚,应用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如期举行。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自启动以来,经过了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位选手进入决赛备战决赛这段时间里,选手们努力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示在同学面前站上舞台,他们尽情的绽放着自己的魅力,璀璨的灯光一直追随着他们,他们唱出了最美的歌。冠军选手朱一茗同学演唱了歌曲《忘记你我做不到》、《绅士》、《你还要我怎样》;亚军选手于海同学演唱了歌曲《几个你》、《消愁》、《安河桥》;季军选手高歌同学演唱歌曲《我只在乎你》、《爱要坦荡荡》、《重来》。在比赛现场,应用学院辅导员助理盛欣演唱的歌曲《听海》,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群星因为黑夜而璀璨,繁花因为绿叶而烂漫心绪因为此刻而激动,掌声因为此时而沸腾。为了同一个舞台,我们要站在这里,为了同一个梦想,我们唱响在这里。音随心动,心随你动。音为有你,乐为心生。在长春工业大学成长的路上,我们用歌声记录着激扬的青春,我们用歌声满载着一路的收获喜悦。

(审核人:刘刚)

上一条:我院举行"以辩明道,以论正言"辩论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大学生校园定向越野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