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校园定向越野赛活动

 

通讯员  于佳丰富大学生活,强健学生体魄,1115日,我院举办了“青春飞扬,定向人生”校园定向越野赛活动。赛前,学院团委书记卢彦伟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


北湖的冬风吹到每个人的骨缝,可刚刚步入冬季的我们却没有窝在寝室里荒废时光。大学生青春活力四射,充满着火热的激情。学院组织了校园定向越野赛,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的班级干部与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增强了组织活动的完美性。同学们和组织人员井然有序的备战比赛,每位参赛同学都在努力地找着自己的到达地点。每个人又都在认真地诠释着应用人成功的要素所在。

经过这次定向越野赛活动,让每个应用人再次沸腾了。比赛活动不仅让我院学生从中学会了合作,而且也感受到了彼此之间的良好契机。所有参赛选手没有一个人提前退出比赛,坚持完成了全程,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应用学子的坚韧品格。同学们的精诚合作精神是此次活动的最大成功。展现了应用学子勇于挑战,不断超越自我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

(审核人:刘刚)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北湖校区组织爱心义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