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 应用技术学院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特举办演讲比赛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校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为展现我校青年学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青年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及历史责任感。为响应学校“奋进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一二·九运动主题诗会,展示应用技术学院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我院于2018124号在西阶202教室隆重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诗词朗诵演讲大赛。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孙可欣,团委秘书长包金娜,青年研习社社长苏麟,团委宣传部部长陈美祺,宣传部副部长曹艳,付梦茹,还有学院广播部的学长学姐们。


活动开始,伴随着上场同学们的自我介绍,我院 “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诗词演讲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演讲比赛给所有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中,参加演讲比赛的所有同学用青春的声音,饱满的激情,为祖国呐喊,控诉着那段屈辱的历史,惊醒每一位有良知的国人,起来抗争,保卫中华。这就是时代的声音,这就是青春的激情。同学们用属于自己高涨的热情,为纪念“一二·九83周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经过各班同学们的激烈角逐,最终本次一二·九83周年演讲比赛晋级名单如下:

31802班 乔  江

31805班 成嘉怡

31808班 李  翠

31811班 李昀颍

31815班 秦子涵

31818班 刘凯旭

31818班 李庭宇

31820班 段雅镕

以上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奋进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一二·九运动诗词朗诵大赛,希望他们能再次的为学院争光,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同样在此,特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给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爱校热情,更加坚定了我们报效祖国的决心和志向,鞭策我们要好好学习,掌握知识,锻造本领,向十九大开启的新时代献礼致敬。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是我院同学综合水平的一次展示,更是我院莘莘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我们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就是要时刻的牢记历史,保证历史的悲剧不再重演。在新时代生活中,我们更要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国家的未来在我们的身上,我们的任务任重而道远。不忘“一二·九”,让我们一起铭记着这样的历史时刻,铭记那群可爱的学生,铭记历史的教训,铭记我们身上承担的责任。

审核人(包金娜)


上一条:“辩动青春,筑梦校园”辩论赛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想把我唱给你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