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想把我唱给你听



  新闻通讯(通讯员 张校源

把最美的歌唱给你听,趁现在年少如花;

用歌声点燃岁月,趁青春热血疯狂;

路途不远来听我唱歌吧,就让我们在这个舞台上不期而遇。

应用技术学院“畅想青春,放飞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开始啦。



2018年度应用技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开始

夕阳西下,华灯初上,“畅想青春,放飞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于20181114日晚在西阶梯教室102盛大举行。

本次大赛由长春工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主办,本次大赛也得到了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

出席嘉宾:应用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孔若冰老师、辅导员尹政老师 、辅导员田贺老师、辅导员张小龙老师、辅导员姜鸿乔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刘胤成、校社联秘书长申鹏宇、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可欣、团委秘书长包金娜、团委宣传部部长陈美祺、野猫音乐社社长孙东岳。出席到场的助唱嘉宾:刘坤鸣 宁怡宁 李宇星 高歌 王诗晗 曲晟。


大赛开场

1114日晚,在主持人李帅宣布完比赛规则后,本届十佳歌手总决赛正式开始。由应用技术学院各位嘉宾领导抽签脱颖晋级总决赛六位选手的表演顺序。在今夜的舞台上他们都是佼佼者,在和助唱嘉宾的配合下,让观众呼声不断。

选手们分别带来了各种不同风格的歌曲,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大众点评环节

 此环节由五个班的班长进行对选手的点评和投票,分别把珍贵的一票投给了自己看重的选手,他们投的不仅仅是一张票数,更是对选手们的支持与鼓励。

中场舞蹈

 中场唱歌唱到了高潮的部分,欣赏一群小姐姐为我们准备的舞蹈,更是锦上添花。


最后决赛点评

在“畅想青春,放飞梦想”的舞台上,参赛选手大显身手、深情演绎,优美的歌声飘满整个会场,台下观众的热情也随着优美的乐声起伏。评委们精心对参赛选手歌唱水平的专业点评和指导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决赛尾声|张小龙老师深情献唱

 在接近比赛尾声的时候,应用技术学院辅导员张小龙老师,为我们深情的演唱了一首《等待》,优美的旋律和高音可谓是“绕梁三日,余音不绝”,深深捕获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


 本次应用技术学院十佳歌手名次出炉

十佳歌手第一名 安  虎

十佳歌手第二名 赵庆祥

十佳歌手第三名 任俊林

十佳歌手第四名 孙洪亮

十佳歌手第五名 李明月


 感谢各位参赛选手们在这次的精彩演出,这个舞台不仅圆了参赛选手们一个歌唱梦,更是体现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多彩性,同时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及内在精神风貌。歌今朝之美声,盼明朝之再会。期待着,我们明天会更好。

决赛尾声|参赛选手和嘉宾领导合照留念




感谢每一位享受这个舞台的选手,感谢每一位仔细聆听这些纯粹声音的评委与听众,感谢每一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至此,应用技术学院“畅想青春,放飞梦想”十佳歌手大赛落下帷幕、但这并不是终结,而只是按下了暂停键,2019年,我们再续前声......



审核人(陈美祺)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 应用技术学院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特举办演讲比赛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筑梦活动之 “扶持万昌,电商兴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