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青春梦”PPT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6月10日晚6点,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青春梦”PPT制作大赛决赛在林园校区软件楼116举行,评委主要由学院学生干部组成。

本次PPT制作大赛从5月27日开始,共分青春梦、感恩、我的大学生活等3个主题,共有4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的选拔,最后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通过评委现场集体打分及大众评委投票环节评选出优秀参赛作品。决赛分PPT作品展示讲解和现场PPT制作两个环节,经过精彩的介绍和现场的比拼,最后21302班李礼狄以微弱的优势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之间交流与友谊,提高了大学生对软件程序的使用,巩固了OFFICE办公自动化软件。既增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及文化素养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学生举行“爱心募捐”公益活动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三对三”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