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举行“爱心募捐”公益活动

 

【通讯员:李帅 于虹 徐玉凤】爱心,从这里开始。我院社团联合会于1116日在北湖校区为镇赉县扶贫的困难村屯举行了以“捐赠一件衣服,奉献一份关爱”为主题的大型爱心募捐活动,院学生会主席程佳乐、社团联合会主席施号天等学生干部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北湖校区的各院系班级和学生团体、教职工人员都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的赠物品主要有衣物,还有书包等生活用品。学院邀请充满爱心的同学一同携手,给予扶贫的困难村屯贫困群众一份关注、一份真情。同学们所捐助的每一件衣物都饱含无价的爱心,都化成一缕阳光,汇成一股甘泉,给生活在困苦中的人们以无限力量。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从捐赠衣物做起,我们的温暖将通过它们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它们表达。在这次募捐活动中,大家都积极伸出了援助之手,奉献了真诚爱心,让温情的阳光撒向了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涸的心田。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生活因爱而精彩!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让奉献成为一种快乐。“感恩奉献,与爱同行”。传递爱心,播种希望,让爱心在校园里传递,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不再寒冷,有爱就有春天。活动虽然结束,但大家济困美德永不消逝,大家的拳拳爱心永远跃动,随时准备着为他人服务,传递爱的火炬。

 

今后,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只要人人都奉献一份爱,我们的校园将会更加和谐,我们的社会将会充满阳光,我们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审核人:刘刚)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筑梦活动”之走进儿童福利院 用爱心填补空缺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青春梦”PPT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