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PPT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59日下午2点,我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PPT设计大赛”决赛在林园校区软件楼301教室举行,应用技术教研室4名老师及林园校区5个学院的社团联合会主席担任评委,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PPT设计大赛从423日开始,共分我眼中的长春工业大学、多彩的校园生活、伦敦奥运会、魅力家乡秀等4个主题,共有150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后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分PPT作品展示讲解和现场PPT技能比拼两个环节,最后112401班刘萨以近乎完美的作品和精彩的演说及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本次比赛还得到了腾讯微博的支持,在决赛现场观众同学们通过腾讯微博支持自己所喜欢的选手。

   本次PPT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提升自己的运用能力的机会,同时,也为展示我院学子风采与教学成果的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世界地球日”签名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举行“羽乒”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