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举行“羽乒”比赛圆满落幕

113日下午,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羽乒”比赛于林园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社团联合会主办,秘书处、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共有50余人报名参赛。

在羽毛球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同学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柳杨摘得男子组冠军;史新童摘得女子组冠军。

在乒乓球赛场上,每位选手都试图通过严密的防守、迅速的反击来扩大战果,寻找对方的弱点,找准机会扣杀得分!一个个漂亮的杀球引来阵阵叫好和掌声!最后张龙志摘得男子组冠军;陈美燕摘得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球技交流,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乒乓球、羽毛球的专业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多彩、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PPT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清理桌面文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