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雷锋”义务扫雪活动

31日中午,我院在林园校区及家属区开展“学雷锋”义务扫雪活动。 

同学们拿着扫帚、铁锹等清雪工具认真地清除路面的积雪,由于形成的积雪较厚,加上底层的积雪融化后结冰,给清扫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同学们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几个小组联合在一起清除。在清雪的过程中,有的同学手震麻了,有的同学脸上淌着汗水,但大家没有任何抱怨,也没有人停下来休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终于把校区内主要道路上的积雪基本清理干净。

同学们认为,参加“学雷锋”义务扫雪活动很有意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精神,并养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开始,确确实实将不怕苦、不怕累、方便他人的雷锋精神落实到位,并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爱在心间”PPT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2012年“工大杯”七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