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爱在心间”PPT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爱在心间”PPT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5月20日晚,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爱在心间”PPT制作大赛决赛在林园校区软件楼116举行,由老师及各协会会长、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PPT制作大赛从5月7日开始,以“我身边的你”雅安地震我的美丽家乡”三个主题,60多名同学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分PPT作品展示讲解和现场PPT制作两个环节,经过精彩介绍和现场比拼,21209班肖遥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举办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之间交流与友谊,提高大学生对软件程序的使用,巩固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增强动手能力、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对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及文化素养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三对三”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雷锋”义务扫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