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游子归 师生谊 同窗情 ---学院喜迎校友返校参加校庆庆典

60年沧桑砥砺,薪火相传;60年励精图治,挥洒精彩。915日是学校建校60周年的喜庆日子,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校庆工作安排,喜迎228名校友返校参加校庆庆典。

上午9时,领导与部分教师代表早早地来到了迎新现场,恭候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庆典。师生见面,感慨万千,欢欣鼓舞。

学校领导亲临现场,了解校友返校情况,进行工作指导。

下午3点,学院院长李万龙、副院长于德海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和软件楼504两个会场主持“校庆六十周年校友座谈会”,向校友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了解校友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支持与关心。

与此同时, “我选择这样度过我的大学” 主题报告会在软件楼301隆重开幕,校友王洪权和邱莉为在校同学做报告,畅谈当年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及人生目标规划。座谈会和报告会的气氛热烈,掌声、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下午5点,学院举行欢迎宴,宴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尤海涛致欢迎辞,欢迎校友回校参加校庆庆典。

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校友们追忆、抒怀着师生谊、同窗情!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2013届毕业生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