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2013届毕业生校友会成立大会

   619日下午2点,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校友会成立大会。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尤海涛、党委副书记王剑飞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凤利主持,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宣布校友会成员名单及校友会章程。
     毕业生代表韩玉娇代表全体校友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决心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无论将来走多远,他们永远都是软职人,永远关心和关注软职的发展,并尽自己的努力为学院做贡献。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尤海涛也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并对参加校友会成立仪式的432013届校友会联络员给予了期望: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走出校园后相互之间加强联系,及时向学校反馈毕业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时时关注母校的发展,在社会浪潮中时刻以良好的形象展示自我,以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和母校,母校永远都是全体毕业生最温暖的港湾。

   最后,432013届校友会联络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师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迎校庆 游子归 师生谊 同窗情 ---学院喜迎校友返校参加校庆庆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