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子,勇攀高峰--柳荫

柳荫,女,汉族,长春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应用技术专业专升本学生,协助导师王春影完成吉林省科技厅“轨枕预应力张拉设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负责张拉设备外观及虚拟样机设计。参与吉林省发改委“下肢康复训练机器人设计与研究”项目,负责下肢康复装置虚拟仿真技术开发。参与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平台建设研究”项目,协助王春影导师完成平台程序开发。大一期间,申请长春工业大学创新项目,获学校支持,同年通过学校验收,并评为优秀。大二期间参加“创青春”挑战杯创业竞赛,获校银奖。2014年在创办长春明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任职总经理。2015年申报省科技厅大学生创业项目“数字城市建筑灵境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获得立项。目前公司自主研发软件著作权14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同时“虚拟世界”项目获得吉林省摆渡杯大赛一等奖,青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2017年参加全国互联网+大赛国赛三等奖及省级金奖,2017明轩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8年联合长春工业大学申报《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全息沉浸室多通道融合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科技厅项目获得立项。

明轩传媒致力于虚拟互动展厅、裸眼3D设计及内容制作的公司,在三维影视动画视频拍摄、电脑图文制作也有业务涉及。拥有办公场地400平方米、有全套虚拟现实设备5套,公司承担过多个虚拟现实项目开发,完成制作了60余项数字城市项目。近三年来,公司致力于以国际化运营策略为主导,渗透文化基因,用镜头中的一切语言和手段生成更具客户价值内涵的影响画面,不断吸纳行业中尖端人才,整体专业团队人数达35人,目前拥有影视制作人员10人,程序研发人员3人,售后服务人员4人,得到专家、学者、创业者和客户的广泛认同,2018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0余万元,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








组合 21


军用机场快速调动消防车虚拟驾驶


长春站北规划设计




《红旗·60周年L幕》4通道展示项目



上一条:应用学子,勇攀高峰--林伯儒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在软职的日子”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