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在软职的日子”讲座

10月24日晚,在林园校区东实验楼3115、3116教室,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赵鹏、岳绍敏,2013届毕业生潘强强为学院2014级专科和专升本新生以“我在软职的日子”为主题做了一场的精彩的讲座。

三位同学均是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其中,赵鹏和岳绍敏毕业于2012年,前者目前供职于京东商城,后者目前在长春工业大学读研;潘强强毕业于2014年,目前在吉林大学读研。他们三人在学院学习期间,在课程学习上是各班的佼佼者,同时,还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是学院近几年毕业生的优秀代表。

学院邀请他们回学院讲座,期望他们能够为新生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取得成绩的方法和过程,进而启迪和激励新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业上取得成功。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三位同学对自己的学习经历,介绍的条理清晰,生动细致,在座的同学听得认真、仔细,不愿漏掉一个细节,真正的从讲座中获得了知识。

讲座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应用学子,勇攀高峰--柳荫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海归学姐”回母校传经送宝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