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雁冰书记在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度学团及教学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李雁冰书记在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度学团及教学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应用技术学院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校党委和各相关部门对刚刚受到表彰的应用学院的集体和师生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对一年来学院学团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

应用技术学院是学校最特殊和重要的部门之一。学院现有本、专科学生3665人,学生人数多,成分复杂,学生管理难度大,但是在2018年度,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学团工作的各项任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涌现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朱雨辰等先进人物,学院学生参与各级各类科技创新竞赛获得优异成绩,学生考研率、升本率和就业率创历史新高,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肯定过去的同时,在这里向应用技术学院的师生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应用技术学院的师生们继续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踏实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希望全院师生以受表彰的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奋发向上,刻苦学习,争创一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三是希望应用学子在学校能够学得明白,玩得痛快、活得精彩。能够抓住各种机会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继续秉承和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为以后步入社会成为实践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共同努力吧,相信通过应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应用学院的学团工作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谢谢!



上一条:李占国校长在学院考研、专升本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王立君院长在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度学团及教学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