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工作

     513日,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林园校区东实验楼3201教室举办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省级项目预验收和校级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本次结题验收工作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聘请了专家许建潮教授、张邦成教授、教务处曲永军副处长参与了本次验收工作。

   结题验收过程中,各项目组同学依次进行了项目介绍,系统演示和实物展示,并对专家组和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参加验收的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三项国家级项目,两项省级项目和十四项校级项目专家组给予了高度肯定。

   通过本次结题验收,学院各项目组集中展示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学生发表论文4篇,申请专利2项,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达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目的。

上一条:嵌入式创新实验室 下一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金工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